宁波银行捐款1000万元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宁波银行捐款1000万元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 16:49 界面

原标题:宁波银行捐款1000万元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7日,宁波银行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与此同时,宁波银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各类捐款、参加疫情防控的单位和工作者以及受困企业及个人,提供金融支持。

一是通过宁波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的,免收手续费,并确保捐赠资金及时转账。

二是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三是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宁波银行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扶持,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四是加强与防疫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对接,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制造与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综合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表示,自国家公布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银行方面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宁波银行已加大各营业网点、自助设施和办公场所卫生消毒频次,一线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保持公共环境卫生;强化卫生防疫管理,减少人员聚集和客户集中拜访,采取一切可能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加强手机银行APP及网上银行服务,鼓励用户积极运用电子银行,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

疫情宁波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