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被曝员工一天工作超20小时 官方回应却不承认

厦航被曝员工一天工作超20小时 官方回应却不承认
2020年01月27日 15:2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厦航被曝员工一天工作超20小时 官方回应却不承认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最近一段时间,厦航被曝员工一天工作超20个小时,官方回应后直接解决掉提出问题的人而引起热议,如此大的舆论规模,厦航算是摊上大事了。

据了解,事件起因为有厦航货运部员工的爆料,年底被安排一天连续上班20多个小时,一整晚没睡,除了吃饭和上厕所,其余时间都在干活,该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这个员工爆料出来的信息最恐怖的在于,他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有加班费,会不会有调休,每天早班四点半开始干活,一直到下午六点半,有时还加班,紧接着隔天从早上九点干到第二天凌晨。根据该员工的爆料,厦航要求上晚班的员工不能下班,要干到凌晨两点五十。

不仅如此,对于这件事,厦航官方给出的回应也特别让人心寒,称可能是代班的语气不太合适,激起了该员工的不满,不可能让员工这么去工作。同时还再三强调,厦航不是定时工作制,厦航没有安排这么长时间的工作。但有网友直接给出证据,将该员工打卡记录都曝光出来了。

满满的打卡记录,让厦航的回应显得单薄。但最让人没想到的事,厦航官方表示刚要继续了解这个事情没多久,那个员工的所有爆料消息就都被删除了,很可能是二者有协商,不过如今结果如何就成了无解之谜。

(责任编辑:方悦)

财经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