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菜增多 平台连夜补货

网上买菜增多 平台连夜补货
2020年01月27日 14:35 北京晚报

    今早8时左右,记者通过手机登录各平台,看到盒马APP上已正常售卖韭菜、菠菜等绿叶菜,每日优鲜APP已上架了莴笋、冬瓜等加工净菜和根茎蔬菜,美团买菜APP上也上新了油菜、海鲜菇等。

    为防范疫情传播,春节假期里很多市民都通过网络平台采购生活用品,网上订菜也成了不少家庭的新选择。突然增加的购买量,让多家生鲜配送平台中的蔬菜都提前售罄了。“每日优鲜、美团买菜的绿叶菜都断货了,连香菜蒜苗都没了。”昨天下午,一位网友在朋友圈发布消息说。

    对此,盒马客服表示,售罄并不是因为商品缺货,而是配送人手不够,所以软件上显示无法加购,该情况会在年后有所改善。

    每日优鲜客服则表示,“商品每天都是有固定数量的,目前蔬菜都没有货了,正处于补仓时间,明早会重新上架。”

    而美团买菜客服表示,灰色图标表示该商品正处于清货状态,“由于近期受疫情影响,每日单量多,我们正在联系供货商加急供应货物。”

    今早8点左右,记者再次查询各平台,盒马、每日优鲜、美团买菜等APP上蔬菜品种齐全,用户已经可以正常下单了。

    实习记者 张雪  

盒马美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