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启动春节后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返岗上班

腾讯启动春节后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返岗上班
2020年01月27日 09:21 DoNews

原标题:腾讯启动春节后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返岗上班

DoNews1月27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1月26日23时,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公众号“腾讯行政”发布消息称,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全,并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经腾讯总办共同决策:2月1日、2月3-7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正月十七)返岗上班。

“腾讯行政”表示,在家办公期间请保持企业微信、手机、邮件等通讯手段畅通以便于联系。如因电脑设备等原因无法在家办公的情形,请提前与部门主管沟通解决方案,也可申请休假;无法远程办公的特殊岗位,以BG/部门的另行通知为准,在个人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返岗工作。

“腾讯行政”还提到,如在湖北地区或因交通管制等原因无法返岗的员工,请就地安排在家办公并进行报备,等政府解除疫情后再根据公司指引返回工作岗位。

26日晚间,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及早做好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安排,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

2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现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完)

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