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1例

内蒙古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1例
2020年01月27日 09:13 界面

原标题:内蒙古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1例

央视新闻消息,2020年1月26日0一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报告新增疑似病例1例。其中:新增4例确诊病例中包头市2例、兴安盟1例、通辽市1例,且均为三市首次确诊病例;锡林郭勒盟新增1例疑似病例。

截至1月26日24时, 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1例。其中:11例确诊病例中包括,包头市东河区2例,呼伦贝尔市2例(满洲里市1例、牙克石市1例),兴安盟乌兰浩特市1例,通辽市经济开发区1例,赤峰市松山区1例,锡林郭勒盟2例(锡林浩特市1例、二连浩特市1例),鄂尔多斯市2例(东胜区1例、鄂托克前旗1例);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2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内蒙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