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alaxy M31通过蓝牙SIG认证:Android 10系统 6GB内存

[图]Galaxy M31通过蓝牙SIG认证:Android 10系统 6GB内存
2020年01月27日 08:00 cnBeta

原标题:[图]Galaxy M31通过蓝牙SIG认证:Android 10系统 6GB内存 来源:cnBeta.COM

在通过Wi-Fi联盟认证之后,三星旗下的Galaxy M31以型号SM-M315F/DS和SM-M315F/DSN通过了蓝牙SIG的认证。根据认证文件显示,Galaxy M31运行Android 10系统,支持双频2.4GHz和5GHz WiFi以及蓝牙5.0。这款新机有望在本季度上线发售,也有望在2月11日召开的S20系列发布会上登场。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作为去年Galaxy M30s以及Galaxy M30的继任者,目前消息称Galaxy M31采用L型的后置四摄摄像头设计,主摄为4800万像素,此外还有超广角镜头、深度传感器以及微距传感器。

在内部规格配置上,据说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611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665 AIE处理器,6GB的内存。除了Galaxy M31外,三星还正在开发Galaxy M11和Galaxy A11手机,因为它们也获得了Wi-Fi认证。这两款智能手机将基于One UI 2.0自定义皮肤启动Android 10操作系统,并有望在今年2月推出。

另外,三星还在开发A系列手机,包括Galaxy A21,Galaxy A21s等。后者预计将配备2MP微距相机镜头,32GB或64GB存储选项,应该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预期可在Android 10 OS上运行,顶部带有OneUI 2.0自定义皮肤。可以预见,2020年的中端阵容会非常强大。

蓝牙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