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允许公民以宗教和商务目的访问沙特

以色列允许公民以宗教和商务目的访问沙特
2020年01月27日 07:08 国际在线

原标题:以色列允许公民以宗教和商务目的访问沙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6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内政部26日宣布,将允许本国公民以宗教和商务目的访问沙特阿拉伯。

  以色列内政部26日在声明中说,经与以色列安全部门和外交部协商,内政部长阿里耶·德里已签署命令,取消此前禁止公民访问沙特的政策。

  根据新政策,以色列允许其穆斯林公民前往沙特城市麦加进行朝觐;允许以色列公民前往沙特参加商务会议或寻求投资,访问期限不超过90日。

  以色列内政部表示,除获得以方许可外,以色列公民仍须获得沙特方面的邀请和许可才能访问该国。

  截至目前,沙特官方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以色列与沙特没有正式外交关系。此前,以色列禁止本国公民未经内政部许可前往包括沙特在内的许多阿拉伯国家旅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