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科比去世:真是可怕的消息

特朗普回应科比去世:真是可怕的消息
2020年01月27日 06:50 cnBeta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科比去世:真是可怕的消息 来源:界面

美国ESPN等媒体报道,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加州洛杉矶附近一架直升飞机坠机,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是坠机的五名遇难者之一,享年41岁。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发布推特悼念科比,称他是伟大的球员,这是糟糕的消息。

推文如下:Reports are that basketball great Kobe Bryant and three others have been killed in a helicopter crash in California. That is terrible news!

“据报道,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另外三个人在加州的直升机事故中遇难。这真是糟糕的消息!”

科比去世的消息,在这个清晨震惊了全世界,尤其是NBA。得知消息,NBA名宿、球星们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发声。

费城76人球星恩比德写道:“关于这个男人,我不知道从何说起。我开始打篮球,完全是因为科比。在看了2010年总决赛后,我的人生发生了转折,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看篮球。我一直想成为像科比那样的人。我现在太难受了。安息吧,传奇。”

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写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男人,我不敢相信发生的这一切,为他家人祈祷。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人。”

名宿凯文·加内特表示:“我崩溃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敢相信。我爱你,科比,我的兄弟。”

曾经和科比并肩战斗的大加索尔写道:“我太震惊了。科比对我像大哥一样,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麦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科比的合影,“爱你,我的兄弟。”

老鹰球星特雷·杨也表达了对科比的悼念,“你给我的每一次教导、每一个建议、每一句话,将会伴我一生。感谢你,科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