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取消播出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取消播出
2020年01月26日 20:35 快科技

原标题: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取消播出

1月26日消息,从今天起多家省级卫视宣布取消原定的娱乐节目。

今天,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宣布,1月26日、27日(大年初二、初三)黄金档《快乐大本营》取消播出,改播金鹰独播剧场《下一站是幸福》。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卫视、湖北卫视、江西卫视等多家省级卫视也陆续宣布了类似的举措。

另外,今年春节档电影也陆续撤档。原计划春节上映的电影《囧妈》、《唐人街探案3》、《夺冠》等多部影片宣布撤档。

专家提醒,春节期间应尽量减少家庭聚会,出门尽量佩戴口罩,回家第一时间洗手,尽量选择居家生活、休息,走亲访友可以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来进行。

有网友表示,老实待在家,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这样对经济影响最小,对生命健康最有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