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某运营商违规冒用友商号码给用户发彩信 导致友商投诉率暴增

新疆某运营商违规冒用友商号码给用户发彩信 导致友商投诉率暴增
2020年01月26日 18:1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日前,有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透露,新疆某运营商通过正式文件向区通管局反映,另一家运营商冒用友商号码,遭用户错误投诉,弄得很被动。

据悉,此文件反映了另一家运营商的彩信平台违规冒用友商号码作为主叫号码向用户发送彩信,导致用户投诉,并致使友商网间垃圾短信统计超标。目前,经区通管局据此调查核实后,已发文对该家运营商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其整改。

知情人士透露,该地区这两家运营商之间的竞争由来已久,但利用如此“儿戏般”的手段诋毁对方还属第一次。

其实从用户投诉,甚至友商网间的垃圾短信统计都超标可以看出,其发送的彩信内容或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内容宣传,而该运营商如此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诋毁友商。但是最终“损敌一千、自伤八百”,长此以往,将不利于通信市场行业的良性发展。

运营商新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