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保额超千亿,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保障

总保额超千亿,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保障
2020年01月26日 19:22 界面

原标题:总保额超千亿,中国太保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保障

1月26日,中国太保宣布向奋战在湖北地区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总保额逾千亿元的专属风险保障计划。该保障计划由中国太保产、寿险联合制定,根据方案,中国太保将为湖北省及外地援鄂参与疫情救治的全体医护人员共50多万人提供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障,保险责任包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后身故赔付20万元。

1月24日,中国太保集团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统筹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太保产险上海、云南、温州、宁波等多地分支机构已为当地坚守一线特别是支援武汉地区的医务人员提供了专业风险保障计划。针对购买了医疗险产品并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中国太保寿险第一时间推出包括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服务、取消医保范围限制和取消医疗险免赔额、免赔天数、免赔比例在内的共5项取消限制承诺。

为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中国太保产险各地机构已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和疫情专项服务团队,通过电话和在线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报案、咨询等服务,前台查勘员可通过专享赔工具、“太贴心”小程序和微信远程视频查勘和收集资料,尽可能减少面对面交流的感染风险。同时简化单证流程,客户可直接通过微信或短信方式直接将索赔资料影像发给查勘人员,在家安心完成理赔。

中国太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