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向全国800万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中国平安向全国800万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2020年01月26日 19:24 界面

原标题:中国平安向全国800万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1月26日,中国平安宣布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元,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共同抗击突发疫情。

该保险保障由平安产险提供,若医护和疾控人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致残、身故,平安产险将为每人提供最高50万元的救助金,并承担防止感染蔓延所发生的转移安置费用。此外,若医护和疾控人员确诊感染后,其家庭成员确诊受其感染导致致残、身故,平安产险也将提供最高50万元的救助补偿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平安充分调动整合集团内外多方资源,旗下保险系列公司包括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平安养老险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快速设立7×24小时线上问诊及专人理赔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特案预赔服务。针对疫情推出取消药品、诊疗项目、定点医院等五大限制,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平台免费向全国人民发放千万只医用口罩。平安好医生APP还在第一时间开通了新型肺炎问诊专区,由呼吸科专家针对该疾病进行7*24小时实时答疑,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平安AskBob健康管家还上线了疫情消息专区,每日更新疫情进展,方便公众及时了解疫情变化;同时,Askbob将进行更新,市民可以专门针对新型肺炎直接线上AI问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