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上线在线问诊等四项新功能 助力医护人员

企业微信上线在线问诊等四项新功能 助力医护人员
2020年01月26日 18:52 cnBeta

原标题:企业微信上线在线问诊等四项新功能 助力医护人员 来源:新浪科技

1月26日晚间消息,为了能够帮助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企业微信宣布,提供四项新能力,希望能帮助到医疗行业抗击疫情。企业微信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了“在线问诊”功能。轻症的患者可以先在线上求诊,不需要排队,直接和医生对话,减少线下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同时帮助医院扩大服务范围,让援助医生、返聘医生通过线上问诊分摊医院压力。

医生用企业微信收到问询并解答,除了文字问诊以外,还支持音视频问诊、无消息自动结束问诊、并支持拉群集中沟通与提供建议。

此外,通过“紧急通知”的能力,重要疫情信息、工作安排可通过电话提醒查看通知,医疗系统内一次性通知人数增加至1000人;疫情期间,企业微信“会议”功能临时开放支持100人同时参加会议的能力;企业微信的“汇报”能力为医院提供值班记录收集、统计等功能,可以帮助医院更高效收集疫情信息。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