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宝马集团: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2020年01月26日 18:46 快科技

原标题:宝马集团: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1月26日消息,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抗击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了解,该笔捐款将主要用于资助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当地医院急需的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紧缺物资及相关救治工作。

1月23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官方表示,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此外,东风公司还将根据社会需要继续予以必要的援助和支持,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1月26日,神州租车也表示,即时起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和媒体提供用车。

此外,还有多家汽车企业、出行公司自发作出相应的支援措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慈善总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