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村支书瞒报4位家属武汉返乡信息被免职

浙江一村支书瞒报4位家属武汉返乡信息被免职
2020年01月26日 17:55 界面

原标题:浙江一村支书瞒报4位家属武汉返乡信息被免职 来源:界面新闻

据浙江温岭市城南镇政府通报,近期,在我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城南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防控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但是,沙岙村党支部书记张夏友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失职行为,故意隐瞒儿子、儿媳妇、孙女、孙子从湖北武汉疫情爆发地返乡的事实,严重违反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以上问题,充分反映出张夏友身为沙岙村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足,表率作用不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思想上不重视、落实上不到位的问题。

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张夏友同志沙岙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并在全镇范围内通报。全镇各村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对因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被免职瞒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