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批捐款3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银行首批捐款3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7:24 界面

原标题:中国银行首批捐款3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月26日,中国银行进一步研究部署全行疫情应对工作,并决定向湖北省首批捐赠3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就全行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当前突发疫情,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中国银行行长王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协调配合,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要求,构建网点“防护网”,大力配备并使用枪式体温测量仪、肥皂、洗手液、消毒剂、口罩、感冒预防药品等,加强营业场所、智能设备、办公设施等清洁定时消毒,并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一次性口罩。同时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服务,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和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中行湖北省分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做好员工疫情感染排查、营业场所杀毒消毒、防护物品配备、提示公告发布等工作。

疫情中国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