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佛山、天津所有公务员取消休假返岗

战疫情!佛山、天津所有公务员取消休假返岗
2020年01月26日 17:1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战疫情!佛山、天津所有公务员取消休假返岗

1月26日下午,佛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旗下账号“佛山发布”,发出一则《关于春节期间提前返岗上班的紧急通知》。

消息称,佛山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市各区、各部门所有公务人员提前结束假期,于1月27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岗位,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集全市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安排。

通知要求,各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地区、本单位机关内部防控工作措施,确保机关内部不发生病毒感染情况。

目前已经在佛山市以外休假的应立即返回佛山;已在湖北省境内的佛山市公务人员暂不返回,返回时间等候通知。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除了佛山之外,此前来自于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显示,天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公务人员提前结束假期,于1月27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岗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目前已在湖北省境内的公务人员暂不返回。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