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驰援武汉,招行捐款2亿元

招商局集团驰援武汉,招行捐款2亿元
2020年01月26日 16:40 界面

原标题:招商局集团驰援武汉,招行捐款2亿元 来源:界面新闻

湖北省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世关注。招商局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成立了以李建红董事长为组长、胡建华总经理为副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指挥协调集团防疫抗疫工作。

其中,招商银行(600036.SH)和招商证券(600999.SH)分别向武汉市捐款2亿元和600万元。

据悉,捐助的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防控专款使用。此外,1月24日上午,招行还紧急协助武汉市慈善总会,解决一笔1亿元医疗捐款的账务处理。

1月24日,招商证券公益基金会紧急召集了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定捐款6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成为第一家向武汉捐款的券商。这600万元将向武汉当地的医院进行直接捐赠(或捐同等价值的医院急需物资)。

目前,相关款项正汇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8家医院。

招商证券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