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开设“快速通道” 武汉日增数百餐馆进行外卖服务

饿了么开设“快速通道” 武汉日增数百餐馆进行外卖服务
2020年01月26日 16:01 DoNews

原标题:饿了么开设“快速通道” 武汉日增数百餐馆进行外卖服务

DoNews1月2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6日,饿了么宣布开通 “新春极速上线”服务,商家最快可在提交申请当日开通外卖业业务。此功能将在各地陆续上线,饿了么方面预计,在武汉,预计每天都能将增加数百家餐馆上线外卖服务。

饿了么方面称,上线快速通道是因为各地市民一方面取消或减少外出就餐、购物,一方面对医药、生活日用和餐饮外卖需求激增。此次“极速上线”服务针对的商户范围包括,具备美食、饮品、超市便利、果蔬生鲜等经营资质,且有线下实体店铺的商户。商户只要打开“饿了么商家版”,提交经营资质、身份信息等建店资料,即可进入平台线上审核程序,最快当天申请当天上线。同时,新上线商户还将享受平台提供的,包括佣金减免在内的一系列扶持举措。

饿了么表示, 将持续实施最高等级的卫生安全举措,对骑手、餐箱、配送车辆、站点等消毒措施已全面升级,严格实施,专项督查。同时,为骑手全面配发口罩,严格要求佩戴上岗,每日多次测温。(完)

外卖服务饿了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