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美国确诊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年01月26日 16:39 新京报网

原标题:美国确诊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据海外网消息,1月26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新闻稿中宣布,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兰治县确诊了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该患者是来自中国武汉的旅行者,目前正在医院隔离,“状况良好”。

此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24日宣布,美国发现第二名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该患者是一名60多岁的妇女,她去年12月下旬前往武汉,并于1月13日返回芝加哥。她在抵达芝加哥几天后才发病,所以官员们认为她返程航班上的其他人不会有太大的感染风险。

1月21日,美国公布第一例确诊患者。该名男子30多岁,居住在西北部华盛顿州,他15日从武汉乘机返美,19日到当地医疗机构就诊,20日被确诊。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确诊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正在隔离 状况良好

疾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