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中兴通讯助力中国移动架起武汉雷神山医院生命救治的信息桥梁

与时间赛跑!中兴通讯助力中国移动架起武汉雷神山医院生命救治的信息桥梁
2020年01月26日 16:03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与时间赛跑!中兴通讯助力中国移动架起武汉雷神山医院生命救治的信息桥梁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月25日下午,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在江夏军运村北侧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定名为武汉雷神山医院,以迅速提升新冠状肺炎救治能力。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医院建设选址的有关通知后,中兴通讯和湖北移动快速对接,认真分析当前网络情况,并于25日晚上输出网络建设方案,安排技术人员26日进入现场实施网络扩容和新建,安排技术专家在网络中心进行优化,确保该医院建成后能满足上万人的通信和视频传送。

本次网络建设同时开通了5G网络,可用于远程医疗支撑,提升病人治疗效率。后期,扩容和新建5G室分工作将与雷神山医院建设同步开展,预计完工后雷神山医院可保证超过2.5万人同时在线通信。

在本次武汉防疫战斗中,中兴通讯高度重视,在供应链、通信保障、现场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支撑,已安排上百人次专业人员对运营商进行支撑,并安排关键设备备件从深圳紧急发货,确保通信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中兴通讯会持续密切关注武汉和全国疫情,将全力以赴投入疫情救助工作,全面支撑运营商做好关键时期的通信保障,架起生命救治的信息桥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