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5米1!一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比途昂年轻多了

车长5米1!一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比途昂年轻多了
2020年01月26日 15:05 快科技

原标题:车长5米1!一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比途昂年轻多了

前不久大众发布了SMV Concep概念车,新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进行量产,与兄弟车型途昂一起征战中大型SUV市场。近日有外媒捕捉到了SMV量产版的测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风格比较稳重,虽然伪装较厚,但还是能看出不少大众家族特征。细节方面,中网及灯组造型沿用了SMV Concept上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

与途昂不同的是,SMV Concep尾部设计显得更加稳重,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且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目前官方仅透露SMV Concep的车身长度超过5100mm,轴距则接近3000mm采用7座布局。作为参考,途昂车长5039mm,轴距2980mm。概念车配备21英寸轮圈,预计未来量产顶配车型会标配同样尺寸的轮圈。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与途昂采用相同动力组合,包括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5T V6发动机等,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据悉,SMV Concep会在2020年内亮相,其将来会成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竞争合资品牌中大型SUV市场。如果您觉得途昂有点老气,可以等等这款车。

谍照

概念车

途昂SU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