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捐100万元助力疫情控制 购10万元物资支援

即刻捐100万元助力疫情控制 购10万元物资支援
2020年01月26日 14:08 cnBeta

原标题:即刻捐100万元助力疫情控制 购10万元物资支援 来源:新浪科技

即刻公司表示,向武汉大学抗击新型肺炎基金捐赠100万人民币助力新型肺炎疫情的控制。据悉,款项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防疫)药品、设备和物资的采购,以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大学校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和防控工作的相关费用支出。

同时,考虑到武汉周边城市疫情的防控物资短缺,即刻公司将采购1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支援武汉周边城市的医院。

即刻公司表示,希望能成为政府保障的补充,给战斗在救治防护工作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武汉加油,相信我们能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