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旅客 从新加坡飞抵杭州被隔离观察

300余名旅客 从新加坡飞抵杭州被隔离观察
2020年01月26日 14:10 北京晚报

    针对网上有关新加坡拒绝100余名武汉旅客入境的不实传言,记者25日从杭州萧山机场和杭州卫生防疫部门等方面获悉,这100余名武汉旅客和同机的200余名其他旅客是从新加坡飞抵杭州后被隔离观察的;新加坡移民局也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网传信息不实,建议民众从新加坡卫生部网站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信息。

    据了解,24日,这批乘客搭乘TR188次航班由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到达杭州萧山机场,机上共有乘客335名,其中116名武汉旅客是19日从武汉出发前往新加坡,其他乘客有219名。航班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后,杭州市相关部门和机场方面联动,2名发烧乘客已送医就诊,其余乘客按照医学隔离标准和诊疗规范,采取了严格管控措施,相关部门将做好后续处置工作。据新华社  

萧山机场航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