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用3D打印技术把自己的“大脑”搞成了台灯

网友用3D打印技术把自己的“大脑”搞成了台灯
2020年01月26日 13:49 快科技

原标题:网友用3D打印技术把自己的“大脑”搞成了台灯

大家可能见过很多非常有创意的台灯,但你见过“大脑”台灯吗?国外一网友就把自己的大脑打印出来,做成了台灯。

国外某趣味论坛的“3D打印”板块中,有网友晒出两种图片,表示自己最近做了全脑MRI(核磁共振成像),顺手用免费软件把大脑的3D模型构造出来,并利用3D打印技术把搞成了台灯。

从照片来看,“大脑”台灯通过白色材质打造与底座很好的融为一体,点亮后一个沟回清晰的大脑亮了起来,非常逼真。

网友看后表示:

好棒的创意,想做一个别的部位的。

不太好清理吧

根据公开资料,核磁共振成像技术与其它断层成像技术(如CT)相比,除了都可以显示某种物理量(如密度)在空间中的分布外;同时也有它自身的特色,磁共振成像可以得到任何方向的断层图像,三维体图像,甚至可以得到空间-波谱分布的四维图像。

3D打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