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进出京长途客运全停运

今起进出京长途客运全停运
2020年01月26日 14: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 李博)从今天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经营性长途客运班线及旅游包车全部停运,已购票乘客可免费退票。首都机场八条省际巴士线路、大兴机场四条省际巴士线路也暂停运营。

    根据市交通委通报,从1月26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停进出北京的经营性长途客运班线(不含跨市运营的地面公交线路)和旅游包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交通部门将协调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指导客运企业、客运站为乘客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目前,北京各长途客运站已经收到了这一通知。记者致电八王坟长途客运站等多个客运站获悉,对于已售车票,予以全额免费退票。

    此外,记者从机场巴士公司了解到,目前已经停运了全部的跨省机场巴士,包括首都机场八条省际线路,前往天津、唐山、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赤峰和张家口方向,以及大兴机场四条前往廊坊、唐山、保定、天津方向的线路。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机场巴士停运范围仅限省际线路,机场巴士市内线路仍正常运营,此外燕郊线也属于市内线路,暂不在此次停运范围之内。

机场巴士退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