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3名医生感染新型肺炎

本市3名医生感染新型肺炎
2020年01月26日 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近日,网上有传言北京医疗机构医生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今天凌晨,记者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证实,目前本市有3名医生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3名医生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且病情平稳。

    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这3名医生的发病情况,其中2名医生近期赴武汉出过差。医生王某某,男,1月8日赴武汉出差,16日返京,当日出现发热和呼吸道症状,20日在本市医疗机构就诊,2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医生鲁某某,男,1月10日赴武汉出差,11日返京,14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在本市医疗机构就诊,2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医生阎某,男,1月3日至10日曾到大连、吉林白山、长春等地旅行,14日参加会议时与上述病例鲁某某座位相邻,18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在本市医疗机构就诊,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这3名医生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密切接触者都已纳入隔离医学观察,未报告异常情况。

病毒感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