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汉改至约旦安曼举行

从武汉改至约旦安曼举行
2020年01月26日 14: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于北京时间25日宣布,原定于武汉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资格赛将改至约旦首都安曼举行。

    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拳击项目资格赛原定于2月3日至14日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举行,由国际奥委会主办、中国奥委会承办。

    国际奥委会于北京时间25日发布公告称,鉴于武汉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经各方协商,将此次赛事改交由约旦奥委会承办。此次赛事将于2020年3月3日至11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具体参赛细节将于近期公布。

    根据此前武汉组委会公布的赛事信息,本次比赛共设男女13个级别,每个国家和地区在一个级别只能派一名运动员参赛,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争夺63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名额。中国队将参加全部男子8个级别和女子5个级别的角逐。

    这是国际奥委会首次主办奥运会单项资格赛。国际奥委会2019年6月宣布,取消国际拳联(AIBA)组织运行该项目东京奥运会比赛及资格赛的资格,改由国际奥委会的一个特别小组负责。

约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