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确诊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均为此前一例的直系亲属

北京新确诊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均为此前一例的直系亲属
2020年01月26日 12:55 中国之声

原标题:北京新确诊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均为此前一例的直系亲属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记者白杰戈)1月25日23时至26日8时,北京市新确诊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均为北京此前一名有湖北接触史的确诊病人的直系亲属。记者注意到,其中2名新增患者没有湖北接触史。这是北京市在本次疫情中确诊的第二批没有湖北接触史的患者,第一批是25日确诊的2人。

表格来源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截至26日8时,北京市在本次疫情中累计确诊病例54例,包括东城区1例、西城区5例、朝阳区8例、海淀区13例、丰台区3例、石景山区1例、通州区4例、顺义区1例、大兴区2例、昌平区5例,外地来京人员11例。其中2人治愈出院,52人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救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