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及设备

瑞幸咖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及设备
2020年01月26日 12:30 DoNews

原标题:瑞幸咖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及设备

DoNews 1月26日消息(记者 向密) 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据悉,瑞幸咖啡已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于1月21日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并于1月23日起,暂停武汉地区全部门店营业,营造共抗疫情的安全环境。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瑞幸咖啡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也为每一个中国人加油。共克时艰,瑞幸咖啡与你在一起!”瑞幸咖啡表示。(完)

捐赠瑞幸咖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