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销量稀少的几个车型 DS马自达S5青春版长安奔奔均在列

2019年销量稀少的几个车型 DS马自达S5青春版长安奔奔均在列
2020年01月26日 13:2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2019年销量稀少的几个车型 DS马自达S5青春版长安奔奔均在列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康锐/文

给大家展示下2019年中国销量最差车型,连标志雪蟹笼、长安、马自达这样的大品牌旗下车还有不少连100台的销量都没有。

海马的马自达是大家熟悉的,但2019年海马S5青春版,销量却在2019年只有100辆。

DS品牌,那可是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与长安汽车合资,2019年销量只有56辆,结果是长安汽车将所持有的长安PSA 50%股权全部转让,转让金额为16.3亿元。

铃木雨燕,2019上半年仅仅18辆,2005年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雨燕车如其名,小巧玲珑,因车型过于低端,在中国市场不受欢迎,2018年8月23日,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宣布,将解除与长安汽车的合资关系,退出中国汽车市场,集中精力转向印度市场,估计印度和东南亚比较适合这种车型。

纳智捷URX,在去年1-11月,纳智捷品牌下销量最高的车型为纳智捷U5 SUV,在去年11月单月销量76辆,累计销量837辆。而尺寸更大一些的纳智捷U6 SUV则完成了30辆的销量,1-11月累计销量575辆。嗯,这样的一个销量表现,基本上已经是进入被市场自然淘汰的阶段了。

长安新能源旗下目前共有逸动EV460、逸动ET、奔奔EV360、CS15 EV400四款纯电动车型,据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勇介绍,受今年补贴退坡及市场下行等因素影响,目前只保留了逸动EV460一款在售车型,其他车型均处于暂时停售的状态。

一汽奔腾B50,上半年销量57辆,这个销量也非常糟糕。

(责任编辑:黄婷婷)

DS马自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