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福州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即日起 福州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2020年01月26日 13:07 财联社

原标题:即日起 福州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即日起 福州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各县(市)住建局、长乐区住建局、马尾区住建局、各区房管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房产中介机构、各物业企业:按照1月25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全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停止公共场所聚集性活动。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全力配合做好我市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各房产中介机构一律不得对外开放房产中介门店,切实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二、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各物业企业和相关联的合作机构,要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三、各县(市)区住建局(房管局)要督促辖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物业企业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离返榕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辖区企业加强售楼案场、中介门店和楼宇的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及时报告。

四、各县(市)区住建局(房管局)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辖区项目清单,细化方案,完善机制,确保属地责任落实到位。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房产中介机构、各物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疏忽大意,不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行业协会、物业行业协会要加强会员单位联络联系,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强化人员疏导教育,自觉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特此通知。附件:福州市五城区近期在售拟售房地产项目清单。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2020年1月25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