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跨省道路客运,天津、西安、山东加入了

停止跨省道路客运,天津、西安、山东加入了
2020年01月26日 13:03 环球网

天津、西安、山东、北京......

西安暂停客运车辆跨省市运营

经报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同意,从1月26日18:00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暂停进出西安市的跨省、市经营性长途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运营;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暂停跨省、市运营(除西安咸阳机场外)。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暂停省际班车客运

记者今天(26日)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

目前,山东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道路客运防疫管控,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通知如下:

除政府指令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即日起,山东省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和市际包车客运,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市际班车客运要实施严格的检疫、消毒、通风措施,并做好台账记录。客运站未配齐体温检测设施设备的,不得发送市际客运班车。各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指导客运企业、客运站为乘客做好免费退票服务和宣传解释工作。

天津暂停省际长途客运进出

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道路客运传播,按照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从1月27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停进出天津的经营性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和省际包车、旅游包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将协调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指导客运企业、客运站为乘客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停运所有省际道路客运

26日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省际客运及省际旅游包车全部停运。

资料图

25日晚,网上热传“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停运措施”的消息。记者从交通部门核实了此消息,26日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省际客运及省际旅游包车全部停运。

目前,北京各长途客运站已经收到了这一通知,但恢复运营时间暂时未定,还要等待交通部门进一步通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交通运输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