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升级特殊退订政策适用范围 房源预定免责取消

爱彼迎升级特殊退订政策适用范围 房源预定免责取消
2020年01月26日 13:05 cnBeta

原标题:爱彼迎升级特殊退订政策适用范围 房源预定免责取消 来源:新浪科技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Airbnb爱彼迎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经过审慎评估,针对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期间入住的湖北省内房源预订和湖北省内房客的出行预订,在经过客服团队审核通过后将适用特殊退订政策,平台将为符合条件房东和房客提供免责取消保障。

此外,针对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期间入住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房客的房源预订,相关房客如已依据前述特殊退改政策完成退改签,在向客服团队提供有效证明并经过审核后(购票日期需要在2020年1月24日前),平台将为其提供免责取消。

对于主动接受房客因疫情原因而提出的取消申请的房东,Airbnb爱彼迎彼迎将给予一定激励措施,并从产品流程上提供支持。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房源预定,任何中国大陆地区房客均可在手机App中的“选择取消原因”页面选择“房东原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房客房东均可免责取消)”。针对所有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专业工作人员,如因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而无法完成已预定的行程,Airbnb爱彼迎将继续在核实相关证明材料后为其提供免责取消保障。

Airbnb爱彼迎也将继续对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机场、港口、车站等公共机构劝返、隔离的房客或预订同行人,在核实相关证明材料后为其提供免责取消保障。

房源爱彼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