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中国移动新建武汉第二家“小汤山” 江夏雷神山医院5G网络

与时间赛跑!中国移动新建武汉第二家“小汤山” 江夏雷神山医院5G网络
2020年01月26日 13:00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与时间赛跑!中国移动新建武汉第二家“小汤山” 江夏雷神山医院5G网络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月25日下午3时半,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医院定名为武汉雷神山医院。下午5时,在接到江夏军运村北侧将作为雷神山医院建设选址的有关通知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快速响应,以迅雷之势组建团队赶赴现场,查勘军运村现场各方面网络通信情况。截至1月26日12时,已完成军运村4G和5G优化工作,可保障1万人同时通信。

1月25日晚,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工程建设团队到军运村现场勘察,同时结合军运会良好的网络基础和高强度保障经验,对军运村4G和5G网络进行质量排查及性能分析,紧急调配各类网络保障物资,做好随时应战准备。

1月26日上午,工程建设团队在军运村北侧开展网络通信实地测试工作,根据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布局和实际用网需求,制定了详细的优化部署方案。12时,针对雷神山医院附近的信号优化全部完成,可同时承载1万人通信需求。后期,将扩容和新建5G室分工作将与雷神山医院建设同步开展,预计1天内可完成全部网络建设施工工作,完工后雷神山医院可保证超过2.5万人同时在线通信。

小汤山5G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