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电信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南宁电信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1月26日 11:59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南宁电信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积极助力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国电信广西南宁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采取了五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和员工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首先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责任担当扛起来,把完成好此次疫情防控任务作为本单位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和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强化责任落实。其次强化用户网络保障,启动应急预案,凝聚工作合力,对全本地网各交通枢纽,重要交通线,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制度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加强对各级党委政府、卫健委、医院、新闻媒体、交通枢纽等重点单位场所的24小时通信保障;鉴于重大群体活动基本取消,广大群众出行减少,在家时间增多,加强OLT脱网、IPRAN成环等管控,各区县分公司做好辖区内线缆和设备防护,加快客户宽带网络故障和无线网络故障的处理;特别重点做好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院的支撑服务保障工作,在除夕夜万家团圆的时刻,顺利完成了定点医院的视频监控安装工作,确保六个关键点位的摄像头全部在线。

三是在微信公众号发送疫情防控提醒,加强信息共享,让用户实时了解疫情动态及注意事项。四是春节期间暂停发送自动语音话费提醒及话费催缴通知音,遇重要客户紧急要求开机的,由政企客户指定人员负责处理开机、设置临时红名单等相关事宜,确保客户的通信畅通。

同时关注员工及营业厅的卫生防护工作,除夕夜和初一上午,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要保持营业厅通风透气,在营业厅放置清洁液等消毒用品,员工外出、上门服务都要戴口罩,防患于未然,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客户。(许辉坚)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