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6日 12:16 界面

原标题: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界面新闻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微消息,截至1月26日10时,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94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密切接触者273例,均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女,30岁,现居西安市长安区。是1月23日第2例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发病。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长安区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64岁,武汉市医务工作者。1月10日在武汉发病,14日返回西安,20日到陕西省人民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男,44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长期在湖北省荆州市工作。1月18日出现症状,20日从荆州市至武汉市,21日从武汉市返回西乡县。24日症状加重,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女,70岁,武汉市人。与25日第4、5、6例确诊患者自驾车到铜川市王益区探亲,23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无效后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女,52岁,铜川市人。为第4例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医学隔离观察期间发病。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女,32岁,西安市人。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开会。14日返回西安,17日出现症状,22日到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33岁,现居西安市莲湖区。为1月23日第2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医学隔离观察期间发病。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毒感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