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将免费为武汉救援物资提供运输服务

货拉拉将免费为武汉救援物资提供运输服务
2020年01月26日 12:04 cnBeta

原标题:货拉拉将免费为武汉救援物资提供运输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货拉拉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在武汉城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绿色通道”,调集平台运力,免费为救援物资提供运输服务,相关费用由货拉拉公司承担。货拉拉方面称,将优先保障救援物资运输,目前只承接政府机构、官方慈善机构和医疗机构的应急运输需求,运力和所运物资将向政府部门报备。

可供运输的车型包括:货运版面包车、小型厢货、中型厢货(最大车长为4.2米)。

以下为货拉拉公告全文:

关于在武汉城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的公告

为支援武汉疫情防控,货拉拉决定从即日起在武汉城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绿色通道”,调集平台运力,免费为救援物资提供运输服务,相关费用由货拉拉公司承担。

具体措施如下:

1、 调集运力免费承载武汉市内救援物资运输工作,直到物资运输困难的问题得到解决;

2 、当前运力紧张,为提高效率,优先保障救援物资运输,目前只承接政府机构、官方慈善机构和医疗机构的应急运输需求,运力和所运物资将向政府部门报备;

3 、可供运输的车型包括:货运版面包车、小型厢货、中型厢货(最大车长为4.2米);

4 、联系方式:拨打货拉拉客服热线10103636 或在货拉拉App-客服中心留言(客服在了解需求后,将转给对应的武汉各区负责人安排运力)

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

货拉拉

2020年1月26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