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上海等地出发邮轮,可全额退款或改签

取消上海等地出发邮轮,可全额退款或改签
2020年01月26日 11:59 界面

原标题:取消上海等地出发邮轮,可全额退款或改签 来源:上海发布

图片来源:Unsplash

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发布后,各邮轮公司积极响应,先后向社会发布退改公告,取消相应航次,出台全额退款或改签政策。

目前在上海运营的邮轮为四艘:海洋光谱号、歌诗达大西洋号、地中海辉煌号和星旅远洋鼓浪屿号。

皇家加勒比游轮

为充分配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保障广大宾客与船员的健康和安全,皇家加勒比游轮将暂停运营2020年1月27日 “海洋光谱号”中国上海母港出发航次。

对于已有预订该航次的宾客,即日起推出如下航次退改保障政策,宾客可根据情况选择任一个方案来规划未来游轮行程:

1、航次免费取消全额退款

2、改期至其他 2020年7月1日至 2021年5月31日间中国母港(包括但不限于上海、天津、香港)出发的皇家加勒比航次,船票和港务税费多退少补,并将额外获赠每间舱房1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

3、全额港务税费退款;获得不含税船票费用等额的未来航次抵用券。抵用券自发放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在使用抵用券的房间上可以额外获得每间舱房1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

*未来航次抵用券和船上消费抵用金具体使用规则请联系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请于2020年2月29日之前联系进行相关操作。

有关宾客可以联系原预订渠道咨询操作:如您通过皇家加勒比官方预订,请拨打皇家 加勒比客服热线 400-8850-277(转 1);如您通过旅行社预订,请与相应旅行社取得联系。

歌诗达邮轮

歌诗达邮轮决定暂停运营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4日期间从中国母港出发的如下航次:

歌诗达·赛琳娜号:1月25日、1月31日从天津出发航次

歌诗达·新浪漫号:1月25日、1月30日、2月2日从三亚出发航次

歌诗达·威尼斯号:1月26日从深圳出发航次,2月2日从上海出发航次

歌诗达·大西洋号:1月27日、1月31日从上海出发航次

对于已购买以上航次的游客,即日起,可从如下两个退改方案中选择其一来重新规划未来行程:

1、改期2020年12月31日前出发的歌诗达邮轮未来同等航次,每张船票还可获赠50美元船上消费抵用额;

2、全额船票及港务费退款;

对此次退改处理不设时间限制,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通过以下渠道咨询并处理后续退改事宜。

从旅行社或者网络平台购票的游客,可直接联系购票旅行社或平台客服,咨询并处理后续退改事宜。

从歌诗达邮轮第三方平台购票的游客,可联系店铺客服或拨打官方热线(400-820-7888)咨询并处理后续退改事宜。

从歌诗达官方订票热线或官方微信订票小程序购票的游客,可拨打官方热线(400-820-7888)咨询并处理后续退改事宜。

地中海邮轮

为了支持当前的疫情防控需要,最大程度保障宾客和船员的安全与健康,MSC地中海邮轮决定暂停运营地中海辉煌号2020年1月28日上海出发的5天4晚航次。

即日起,为已预订该航次的宾客提供以下退改保障方案:

以下退改方案二选一:

现金返还:宾客可以从原购买渠道获得支付金额的等额费用返还,及未发生的港务税费退款(费用返还和退款方式请咨询原购买渠道);

等额未来航次抵用券:适用于始发港和抵达港均为中国母港航次的地中海荣耀号船票费用抵扣,有效期至2021年5月31日,并将额外获得每舱1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

*可用于支付该航程船上所有消费项目(未来航程预定定金除外)及邮轮服务费,不可提现,且航程结束时未被用完的部分不予退还。

需要退改的宾客,通过以下渠道咨询及进行相关退改事宜:

从旅行社或者网络平台购票的宾客,可通过订票渠道咨询及处理退改事宜;

从地中海邮轮第三方平台购票的宾客,可联系飞猪客服,或致电地中海邮轮热线400 820 0966和致信informationchina@msccruises.com处理退改事宜;

从地中海官方订票热线、官网、微信小程序购票的宾客,或致电地中海邮轮热线400 820 0966和致信informationchina@msccruises.com处理退改事宜。

由于政策推出初期咨询量较大,各渠道平台跟进操作可能需要时间,望各位宾客给予理解,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InformationChina@msccruises.com或致电400 820 0966。

星旅远洋邮轮

邮轮歌诗达邮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