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部分考试时间推迟

四川高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部分考试时间推迟
2020年01月26日 11:51 新京报网

原标题:四川高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部分考试时间推迟

据四川在线消息,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内部分高校发布通知,寒假期间关闭图书馆,学生不得提前返校,部分考试时间推迟。

西南交通大学:要求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西南交通大学发布《关于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称,学校要求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特别是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同学),待寒假结束后按照校历时间报到(补考学生返校时间以学校考试安排时间为准)。

西南科技大学:寒假期间图书馆闭馆

1月25日,西南科技大学宣布,为应对疫情,寒假期间,图书馆实行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数字图书馆的线上服务正常开展,外借图书均不计算逾期。

西华师范大学:暂定春季学期不举行开学典礼

据西华师范大学新闻网报道,学校将暂停举办双选会等集中性大型活动和会议,暂定春季学期开学不举行开学典礼,不组织师生集中参加升旗仪式,并同时暂停对非学校师生员工开放包括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音乐厅等一切场馆,上述场馆近期严禁承接非学校统一安排的一切会议与活动。

四川音乐学院:推迟艺术类本科省外校考时间

四川音乐学院省外本科校考时间作相应调整,公告如下:山东考点原定2月7—8日、广东考点原定2月9日、四川成都考点原定2月6日(美术类)和2月12日(非美术类)开始的专业考试计划暂时推迟,恢复时间另行告知。

四川传媒学院:推迟原定考试、2019级学生军训延期

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2月23日的校本部艺术类专业考试以及相关报考工作,并延期2019级学生军训。

编辑 杨利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四川高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部分考试时间推迟

图书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