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2020年01月26日 11: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到现在,湖北省及武汉市仍有大量工程车辆、应急车辆需要保障用油。

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全力保障进入湖北的各类成品油输送正常。仅1月24日一天,就向湖北市场供应汽柴油等各类成品油2.2万吨,其中武汉地区0.3万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每天可保障供应2万吨以上。

区域调控大厅内,当班调度员密切关注各项数据、泄漏报警、数据填报,确保各批次管输油品安全准确输送▲

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成品油资源管理及物流企业,下属成品油管道累计长度3000公里。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地区和省会城市、旅游景点和交通枢纽地区库存水平,有序组织资源投放市场,全力保障资源供应。

武汉、大庄油库充分使用E提油自助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夜以继日确保市场保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各级管输调控人员克服人手不足和交通不便的困难,坚持24小时在岗,保障输油管道正常运转。另外,公司加强了运油船舶的安全管理,要求装卸油期间船员必须佩戴口罩。

公路接卸员深夜巡检作业中油罐车,一辆辆油罐车将满载汽柴油发往片区各加油站▲

公司下属武汉油库、大庄油库通过油罐车将成品油运输至各加油站,油库方面使用E提油自助服务平台的预约配油和数据分析功能,及时将信息推送给油罐车司机,避免物流拥堵堆积现象。确保市场油品安全有序供应。

对船舶设备设施、人员配备、安全应急及现场作业监护等方面严查、细查并提级管理,提醒船舶加强卫生管理和船员个人卫生防护工作,确保船舶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和水路资源运输安全营运▲

据统计,从今年1月1日到24日,已累计向湖北供应成品油40万吨,其中供应武汉市12万吨。

来源: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

疫情中国石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