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2020年01月26日 11:29 国际在线

原标题: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抵蓉 紧急运往武汉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成都1月26日电 (王鹏)记者26日从四川航空获悉,装载有日本民间捐助的100万只防疫口罩的3U8086“东京-成都”川航航班已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目前物资正通过汽运紧急驰援武汉。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口罩等防疫物资在疫区出现短缺情况。

  川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川航日前得到准确消息,日本国际友人将捐赠一批防疫口罩,川航物流立即承接了此项运输任务,及时安排物资搭载川航3U8086“东京-成都”航班抵蓉。

  据悉,为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川航物流提前安排专属保障队伍,开通物资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在第一时间卸机与提取,同时通过汽运紧急运往武汉。

汽运航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