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抗击疫情!烽火携手运营商新建“雷神山”通信网络

争分夺秒,抗击疫情!烽火携手运营商新建“雷神山”通信网络
2020年01月26日 21:21 人民邮电报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我们每天都在接收大量来自或者关于武汉的消息,作为这一次肺炎疫情的风暴中心,武汉抗击疫情的成败,关乎全局。






这是一场必须战胜的疫情!

这是一场分秒必争的战斗!

1月23日,据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为加强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将参照北京小汤山模式建立集中收治肺炎患者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紧急开通通信网络,危难时刻,烽火启动紧急救援行动,向三大运营商请缨备战,提供所需的所有网络设备,以加快应急医院的尽快落成与投入使用。

1月25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举行调度会,除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外,决定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医院定名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预计将提供床位1300张,完工后雷神山医院可保证超过2.5万人同时在线通信。

在接到武汉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后,武汉移动、武汉电信、武汉联通迅速完成了工程队伍的组建、物资筹备,紧急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烽火与运营商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第一时间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等组成的专项应急工作组,全力支撑运营商网络建设。烽火捐赠OTN和PTN设备,保障“雷神山”和“火神山”的传输网络畅通,保障医疗专线的通信稳定。同时,捐赠防护口罩给奔赴前线的战士们,做好基础的防护。

烽火作为武汉本土的中央企业,面对疫情,无畏危难,迎难而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变化,烽火全力配合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抗击疫情过程中的信息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危难时刻,总有迎难而上的逆行者们,他们置个人生死于不顾,义无反顾的奔赴疫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大难中有大爱,从他们身上我们坚定了战胜灾难的信心!

争分夺秒,将代价尽可能的控制在最小限度!搭建高速稳定的通信网络,能挽救更多生命!

危难时刻,向坚守岗位的逆行者致敬!

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加油!

编辑:闫瑾 监制:郭川

疫情通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