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进入“非常时期” 数千名武汉市民自发无偿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

武汉进入“非常时期” 数千名武汉市民自发无偿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
2020年01月26日 19:32 中国之声

原标题:武汉进入“非常时期” 数千名武汉市民自发无偿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月2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自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公交客运等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武汉进入“非常时期”。

  很多医护人员背着家人、放弃休息主动请战,值守在疫情最为严峻的一线,他们说:让我成为你的盾牌!武汉市民也主动采取尽量不出门的方式,不给社区添负担。但交通不便,不少医护人员也面临着上下班的难题。数千名武汉市民自发无偿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转运医用物资,汇聚起一股寒冬里的暖流。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一位医生说,“大家都是冒着风险来接送我们,非常感动。为武汉,我们一定会坚守!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