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个社会组织3天捐出近2000万元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上海多个社会组织3天捐出近2000万元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20:25 界面

原标题:上海多个社会组织3天捐出近2000万元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收到以抗击新型肺炎为目的的近2000万元捐款。

除夕当天即募集330万元,分别是上海玉佛禅寺捐赠200万元,上海城隍庙捐赠100万元,上海白云观捐赠30万元;大年初一上午,上海市佛教协会向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500万元。此外,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捐赠40万现金和价值60万的消毒洗手液。大年初二,上海市大华公益基金会向武汉疫区捐款1000万,还采购医用手套,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民政局20万双,捐赠给恩施州巴东县10万双,荆州市公安县10万双。

为确保上海市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的有序进行,上海市民政局加强了对各基金会的业务指导,要求规范运作,精准援助,集中对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或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同时,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通了公开募捐特殊通道,募捐方案已经通过中国慈善平台报备、联劝网公示。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