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苏宁为一线员工做防护后盾

驰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苏宁为一线员工做防护后盾
2020年01月26日 20:2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驰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苏宁为一线员工做防护后盾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这个春节注定不寻常,从武汉蔓延至全国的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对抗疫情的战役正在打响,中国的各类企业也伸出援手,同时也采取各类关爱措施积极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

1月26日,在与武汉医疗系统充分沟通后,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定向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物资,此前苏宁还通过防疫物资支援、保障民生供应、补贴稳定物价、免费开放体育版权、联合开辟物流绿色通道等措施,进一步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在第一时间对武汉乃至湖北进行援助的同时,苏宁也通过有效措施保障一线坚守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同时鼓励休假员工合理安排假期。

据悉,今年春节,苏宁将有12万人次的员工坚守一线为全国用户服务。为了保障快递员和消费者的安全,苏宁总部将千套防护服和两万只医学口罩从南京总部发往武汉地区,并在1月24日上午顺利送达。

据悉,在物流配送过程中,苏宁统一要求快递员佩戴安全装备,包裹全部要求放投小区快递柜,全员一心保障物资供应。此外,对于湖北省内的苏宁物流终端的快递员,公司每天都给予一定额外的补贴,对于门店在值班的员工给予车费报销。

(图:身穿防疫设备的苏宁物流员工,前往武汉送去捐赠物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是大家的坚守,成全了更多人的平安团圆”,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年前发表致苏宁一线员工的春节慰问信时表示对此,苏宁将为一线员工提供上亿元的节日补贴,回报员工付出。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春节前给坚守一线员工的信)

由于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1月26日,苏宁在发给员工的《健康告白书》里,再次呼吁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假期,服从当地政府、社区、疾控防疫部门的安排,如发现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就近到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图:苏宁发给员工的健康告白书,鼓励员工欧豪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假期)

张近东表示:“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武汉的外地员工选择留在当地过年,人力资源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异乡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家的味道。总部已为员工全部发放N95口罩,各大区也务必落实发放到位。守护用户需求的同时,更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图:春节假期前,苏宁员工在朋友圈晒公司发的,市场上已经非常紧俏的N95口罩)

(责任编辑:康玲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