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后的4G旗舰 Redmi K20 Pro尊享版12+512G售2799

小米最后的4G旗舰 Redmi K20 Pro尊享版12+512G售2799
2020年01月26日 20:08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最后的4G旗舰 Redmi K20 Pro尊享版12+512G售2799

1月26日消息,K20 Pro尊享版12GB+512GB在苏宁易购秒杀,到手价为2799元。

K20 Pro尊享版是Redmi 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这是Redmi最后一款4G旗舰(K30 Pro支持5G)。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表示,从Redmi K30开始,小米以后所有的旗舰都是支持SA、NSA双模5G。

而且随着挖孔屏形态的爆发,Redmi K20 Pro尊享版这种弹出全面屏形态将在2020年越发稀少。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透露,2020年弹出全面屏几乎很少有。

回到K20 Pro尊享版上,和K20 Pro相比,K20 Pro尊享版升级为骁龙855 Plus,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这是迄今为止Redmi系列拥有最大内存和最大容量存储的旗舰。

除了骁龙855 Plus、12GB内存、512GB存储,Redmi K20 Pro尊享版还加入了全新配色—酷黑机甲,同时标配27W快充(Redmi K20 Pro 27W快充需要单独购买)。

规格方面,Redmi K30采用了无刘海升降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K20 Pro尊享版支持NFC,乘公交、地铁、刷门禁仅需贴一下就能轻松搞定。

小米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