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确诊病例增至14例

天津确诊病例增至14例
2020年01月26日 20:06 界面

原标题:天津确诊病例增至14例

截至1月26日18时,天津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14例。

患者张某某,男,71岁,长期居住武汉。患者于1月19日飞往马来西亚旅游,1月25日23时30分乘机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患者因发热被送至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14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其同机人员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目前,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计确诊14例,其中男性9例,女性5例;重症11例(1月26日6时确诊的3名患者,经海河医院进一步完善检查,确定为重症病例),轻症3例。无危重和死亡病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8例,其中已确诊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人,尚有17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毒感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