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 向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家电等物资

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 向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家电等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20:0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 向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家电等物资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1月26日,在与武汉医疗系统充分沟通后,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定向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物资,包含医院建设需要的办公电脑、空调、热水器等几乎全部家电及食品饮用水等物资,进一步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日前,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与此同时,武汉市也在火神山医院附近,再建一所“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000张左右。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继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近日来,苏宁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通过定向供给医疗等机构、保障民生供给、开放物流“绿色通道”、开放版权等措施,为防疫一线提供保障。

(图: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苏宁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支援行动。)

(责任编辑:康玲华)

苏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