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患者确诊新型肺炎后,上海将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病人到定点医疗机构

发热患者确诊新型肺炎后,上海将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病人到定点医疗机构
2020年01月26日 19:52 界面

原标题:发热患者确诊新型肺炎后,上海将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病人到定点医疗机构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6日19:00,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就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邬惊雷表示,患者确诊新型肺炎后,上海将通过专用的救护车转运这些病人到定点医疗机构,按照集中收治的原则进行隔离治疗。这方面主要是这样几个措施:一是统筹医疗资源。医疗机构加强组织协调,安排最强有力的医疗力量和医疗机构进行医疗救治。二是科学救治患者。成立市级、区级、院内医疗救治专家组,定期组织专家会诊,制定有效的医疗救治方案;加强定点医院医护人员配备,确保对集中收治病例日常救治。三是全力救治重症患者。关注确诊病例中的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特殊人群,重症病例加强重点会诊。成立由华山、中山、瑞金、市一等医疗机构医疗专家组,分批轮换入驻定点医院,共同做好重症病例、危重病例的救治工作。

医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